close

折騰一晚,又上來打卡!那代表我今天會去催生。
樹寶貝的確昨天很認真的踢踢,所以昨天晚上有落紅,但是宮縮陣痛的頻率還不夠規律,所以我要全副武裝的老爺去睡覺,儲備體力萬一半夜得出動。
我翻了一個晚上,陸陸續續的陣痛宮縮,但是沒有再落紅,所以我想就保留體力等老爺下班再去產房了!

2014.04.24

謝謝大家關心!我還沒睡正在等拼命踢踢的寶寶,全身一陣發冷發熱,今晚會不會開始規律的陣痛?今天看新聞大S剖腹生了,鄰居也一位今天去剖腹,老公一回到家趕快去洗澡,深怕半夜得帶我去醫院產房。

洗好衣服,我正在幫老大複習明天考試的科目。謝謝婆婆幫我晾衣服!好幾天的午晚餐也是公婆走路到附近超商買些熟食菜解決。
今天下午開始有一陣沒一陣的宮縮與痛(也許我家小樹妹妹想通了?),不曉得是不是又虛驚一場?今天我走了一點路去接兩小下課,也跟她們說明天下午媽媽就要去醫院催生妹妹了。
剛剛再重新檢查了要帶去醫院的待產包跟東西,今天聽了很多催生的悲慘案例,但既然選擇了如果無法閃躲,那就是生命必經之路。生命的開始是痛苦的,得帶著淚水大聲哇哇地宣告降臨人世。那也得學習痛過之後的成長與樂觀,那是一股動力,推動生命積極向前的助力!(不然怎麼會生三個...世上所有的媽媽都是值得佩服的)
希望明天我不會上FB打卡!!連續三天大概就是我已經生了!

既然決定了催生!就得開始交代我不在家得作的事情。
所以得從大人到小孩交代一遍,還得寫下來,甚至用孤狗日曆提醒。
終於到了等待已久的這一天。
剛也跟對面裝潢的設計師溝通一下,他說他會多派工人,預計五月底完工。氣味跟噪音的部分也會多留意。

 

第十一次產檢!得自費,因為健保提供孕婦10次產檢優惠掛號費100元。
今天的人暴多,因為是醫師回來開診的第一天。我線上掛123號,現場聽護士說有將近150個。所以一早就去排現場掛號,還是排到16號。

到護理站報到的時候,護士問旁邊一個媽媽需不需要作唐氏症篩檢?她一口回絕!說我前一胎也都沒作。還是有的媽媽覺得不需要花很多錢作檢查。
這次產檢我體重掉了0.2公斤,不過小樹增加到3056公克,比上一周增加257公克。醫師說過預產期最怕胎便,所以要我過期兩天就自己去產房報到催生。因此我跟老公決定明天就要去催生!因為老公周日得北上參加預定的研習。公婆也可以在家裡幫我顧兩小。

所以小樹寶貝是最後通牒了!明天媽媽就要去催生了。我想我會堅持不打無痛分娩,因為我第一胎的時候有很不好的經驗,這家醫院晚上八點後無痛分娩價是9000元,價差2000元。.....小樹寶貝最好今天趕快自動一點,不然明天可有一場仗要打!

2014.04.23

預產期這一天。
很意外地在中午煮飯有個小小的燙傷,不曉得是不是一下熱一下冰敷加上抹涼涼的乳液,今天肚子裡的小樹特別好動!
所以下腹部的痠痛感也比較明顯,分泌物也比較多一點,不曉得是不是羊水破或者落紅的前兆?
跟我一樣隔很久才生第三胎的鄰居說我應該會晚生,因為時間相隔太久了!要我多爬爬樓梯,才能幫助順產。
如果真的去生了,那我明天就不會上來FB貼文啦!如果沒生,明天早上還是得去產檢。

 

2014.04.22

預產期倒數一天。
不妙的是對面鄰居要從預產期隔天裝潢到暑假前一天,而且不止一戶裝潢。
看來小樹妹妹從出生就得忍受噪音跟裝潢得氣味。妹妹趕快出來啊!

最好不要挑星期四出生,因為那天 我得產檢..對面開始裝潢,我們社區電梯要保養,還有社區大消毒,老公得上午晚班....所以那天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