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老公調假
可以享受難得的三天假日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從我北上打化療後
我們一家子都遭受感冒病毒的攻擊
小綠流鼻涕咳嗽..小夏發燒咳嗽..
我跟老公也是喉嚨痛加上鼻塞.
所以這一個禮拜以來幾乎都在餵小孩吃藥及休息..根本不敢外出

唉呀..真是可惜了這麼好的天氣..
不行..不行..不能讓全家都陷在這樣的愁雲慘霧中..
於是我提議出去透透氣..
老公問我說:想去哪裡嗎?
我跟他說:去苗栗走走,順便拜訪你同學吧!

哇..天氣真的很好
藍天白雲..青翠山巒..潺潺流水..
出來走走..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發現感冒也好了很多..
我們找了一下路..繞過斜坡及老舊市區..終於來到朋友工作的地方
好幾年不見..沒想到一見面都已經是攜家帶眷的中年人了..
短暫聊天之後..為了不打擾他工作..我們就告辭了..
告別朋友..我們發現他工作的地方是個小山城..
有山水相伴..居民幾乎都是純樸的農民..
我想在這樣的地方工作..身體及心情應該都會開朗起來吧?
這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我想起許多人都追求心中的桃花源
只是有多少人能放下都市的繁華....回到鄉間生活?
這讓我想到阿鶴姐的新屋桃花源..他們跨出去了..也實現夢想了
看他們的故事..認識他們的人..讓我發覺人生的多采多姿..是自己創造的
當然幸福也是由此誕生..

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嗎?
如果你還在夢想..建議你加快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