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寄上上周載著朋友到勤益大學訪友。
本來我可以不用去的!不過我想看看以前我爸所就讀的勤益工專長甚麼樣子?
我小時候在太平市住了一段時間,直到國一才搬至沙鹿去。
所以對於太平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我們訪友的前幾天可以說是大雨滂沱!沒想到當天是大晴天。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勤益大學,所以趁朋友忙的時間我就到處走走逛逛。
勤益大學大門外就是一整排的商家。看來是專做學生生意的!
也真的是學生消費的價格!五十元的選擇好多哦!連小火鍋都有耶...好羨慕!
天氣熱想來杯冰涼的飲料解解渴,這邊連吃飯都有好幾種飲料可供選擇,還可續杯耶!


可惜我肚子並不餓,只是口渴,就這樣給我發現一家特別的飲料店-晗冰茶亭。(發現圖片文字打錯了)
我問老闆娘招牌飲料是什麼?他說是蘋果凍紅茶。



我覺得他的飲料本身並沒有特別不一樣,以紅茶來說比較像古早味紅茶!我個人偏好香香澀澀的阿瑟姆紅茶。
比較特別的是他飲料很大一杯不貴,而且除了茶凍之外,還有七彩顏色的珍珠耶!





不過很可惜老闆說現在只剩四色珍珠。只要加五元就可以喝到彩色的粉圓耶!
本來想跟老闆買乾粉圓回家煮,相信小朋友一定超愛!不過很可惜沒賣乾的耶!
我只好請老闆將我把珍珠裝在蘋果凍的容器內帶回家。





朋友剛好在景觀系,所以等待的時間我又逛了一下景觀系與校園。
景觀系從踏出電梯間就可以看見各式各樣有趣的椅子。
個人偏好這個MAN把媚椅。因為它可以稍微滿足中年歐巴桑出軌的心情。
手把又可以放飲料多好!只差沒把臉的照片換成金城武之類的帥哥。


在女廁前面也有一個用捲筒衛生紙跟刷子組合成的椅子。
這個應該是給人家等待的時候可以坐吧?
還滿有趣的設計!



在等朋友的空檔,朋友的同事熱心地帶我們參觀頂樓的空中花園。
這也是由景觀系的學生設計製作的。





我是不清楚景觀系到底跟建築系有甚麼不同?
但是我想景觀系的學生可能除了蓋房子之外,也得了解水土植被等在地的東西。
這樣他們才能設計出符合人也符合自然的東西吧?
術業有專攻,我想這也是每個學校每個科系所想要給學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