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化療後其實沒有很明顯的不舒服症狀
因此回診後醫生也就不開藥給我吃
可是從昨天開始
我開始感覺到身體狀況變差..有頭痛及暈眩的症狀
只是帶小孩到社區步道走走也體力不支..
難怪醫生再三叮嚀我決不能去人多的場所
即使我跟他討價還價希望可以看燈會
他還是堅持連白天的燈會也不行

我自己算算時間
打完化療至今已經快要十天
剛好進入白血球降到最低的時期
可能是免疫能力下降..所以身體不舒服
老公也說我的臉色不好..眼睛黃黃的

看來我還是得乖乖當個病人..好好在家裡閉關
不然萬一又感冒就慘了..還是認命吧..

我今年想看櫻花的心願可能又要延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