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會開車之後,我開始慢慢的拜訪多年不見的朋友。
前幾天我到中科拜訪這位久違的高中同學。
沒想到一晃眼十幾年的時間,當年的十八歲花樣少女都已經升格為熟女了。
這麼多年沒有聯繫,是直到前年才有了彼此的電話。
這中間一直想要約見面,可惜一直沒有時間。
幸好現在有網路,可以讓大家在另個空間聯繫。
他和朋友一起在中科開設一間冷飲吧。
希望大家在享受冷飲的同時,也能擁有健康。

他開設的地點就在中科的和大工業七樓。
主要是以和大工業的員工為主,但也接受外送訂單。
我知道他開店之後,她就一直邀約我過去坐坐。
如果有機會過去找他,我想要帶一束花。
因為以前在高中的時候,我們最喜歡到學校附近的花店買玫瑰花。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當時的年紀是很無憂無慮的。
幸好早上逛COSTO的時候發現它賣的鮮花很漂亮,因此就帶了一束火紅的玫瑰。

因為兩個小朋友在睡覺,所以就只好我一個人去,老公留下來顧小朋友。
到達之後,跟他電話聯繫上,他馬上下樓到警衛室來接我。
好久不見!他還是我印象中的模樣。
進入大廳,搭上電梯來到七樓之後,迎面而來的是淡淡的咖啡香。
他招呼我坐在吧台,問我要喝什麼飲料?
我看了MENU之後,決定來杯健康的醋飲。
那就百香果醋吧!



她馬上熟練地在吧台為我調製。
我看這個冷飲吧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簡單俐落。
圓弧形的空間,配上大面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台中市及大度山的一部份景色。
他帶我參觀,並介紹陳列的有機商品。



我知道這裡是他跟朋友的夢想起點。就像他吧台上的一句話:Drink come true。
在飲料市場中,要堅持喝健康,堅持不隨便添加有害的物質,是需要消費者認同的。
在閒聊間,他問起我的身體狀況?
我跟他說:還好,就是定時吃藥及追蹤。
他說看到我的氣色,他覺得放心很多。
真不好意思,還要讓妳擔心。因為我知道妳的身體也在吃藥控制中。
就像你說的:要學習跟自己的身體相處!
是阿!我們都要學習,不只學習跟自己的身體相處,也要學習跟整個世界相處。
我看妳很高興地把玫瑰花插在水瓶中,一直稱讚花好香。
我知道妳還是當年的那個愛花的女生,我送花是希望你能高興,一直擁有美麗的心情。

喝著順口不刺鼻的醋飲,輕鬆地聊聊天。
不自覺地太陽的腳步已經悄悄地滑進室內,渲染出金黃的光芒。
妳跟我說:妳最喜歡坐在那個桌子享受溫暖陽光。
我相信!那絕對是冬天最溫暖的位子。



看看時間,我也該回家煮飯了!
告別朋友,我們約好下次要全家一起來。
希望你們的夢想能獲得更多人的認同。

相關資訊:
MINI137
台中縣科雅路12號 / 和大工業7樓餐廳
電話:04-25692299轉1609
外帶專線:0913701137

137的天空
http://blog.roodo.com/catmini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