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實在發太多篇文章了!
不過這四個字[年輕肉體]這幾天一直困擾著我。
前幾天看一則新聞在講一對胼手胝足打拼的夫妻,因為老公找越南妹按摩抵抗不住年輕肉體的誘惑就出軌外遇。
老婆因為不能接受而決定離婚!後來因為看于美人主持的節目,而靜下心來決定再給老公一次機會!
節目是說撇開外遇這一點,如果你身邊的老公是條件很好的,對你很好,那為什麼要放棄呢?

偏偏剛好那天也看了一堆同樣性質的外遇新聞,全部都是老公跟年輕的工讀生或者同事...的外遇報導。
所以這四個字就這樣困擾了我很多天!

因為35歲也是開始從巔峰往下走的年紀。
我知道我已經走過歲月中最青春美好的時刻。
我的身材發福走樣,我的肌膚鬆弛不在有彈性與光澤,所謂的年輕及青春正在離我遠去。

我相信沒有人不愛美女帥哥的!
尤其是穿得少少的,露出年輕有生命力的身體。
那樣的身體是散發陽光,希望與期待的。

可是老天爺很公平!他給每個人同樣的時間去經歷從年輕到老的過程。
當身體開始走向下坡,身體退化的力量會在腦內形成新的思考能量,讓思考更加成熟。
如果沒有跟著去調整自己的思想,我相信這個年紀的人不太能接受[老]這個名詞。
因此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年輕,甚至藉著年輕異性來彰顯自己的魅力,都是一種心態的調整過程。

可是當婚姻中的兩個人從年輕到逐漸衰老,彼此對於衰老改變的態度不一樣的時候,就會有問題產生。
外遇是必然的!而且會重複的發生。因為永遠有年輕的異性存在!
即使動了再多的手術或者吃再多保養品也掩蓋不了光陰的痕跡。
老了!就是老了!也該學習去欣賞白髮閃耀的銀色光芒。
老了走不動了!慢慢走才更能仔細品味年輕時錯過的部分。
逃避到最後,也是得接受一樣的結局..死亡。
那為什麼不能用不一樣的心態來接受改變呢?而愛情也不能只是年輕肉體的專利,除了性愛之外,難道沒有別的嗎?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像新聞主角一樣接受老公外遇的事實。
而且婚姻也不該用條件來看另一半的,我還是主張不是只有走進婚姻裡才能獲得幸福。
年輕的肉體誰不愛?只是誰又不會老呢?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只剩下肉體的吸引?那當身體不存在的時候還剩下甚麼呢?

也許我想得太遠了!畢竟對很多人來說死亡與變老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終於讓我碎碎念完,透了一口氣的感覺很....舒服。
人的一生都會有走到盡頭的一天,所有的物質享受,包括身體都是帶不走的。
既然身體是不值得留戀的,為什麼不多留些美好的過程呢?
這也是我想要努力的過程。

新聞:
看于美人節目勸告 妻原諒外遇夫
知高飯小開戀越女 手機留性照爆婚變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34341/IssueID/201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