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今年的最後一天,不曉得大家是怎樣度過今天的?
我呢?在今年到學校上了不少課程。
手工藝的手指偶,羊毛氈,植物染。
還有濕水彩課,家長成長班,孩子成長班。 
算是收穫很豐盛的一年!



所以今天就跟幾位媽媽約好到學校畫畫。
我不是會畫畫的人!濕水彩也不是講求畫畫技巧的課程。
顏色本身會反映出你目前的心境。
我們人其實也是從光來的!所以回歸顏色的基本面,從畫畫得到治癒,甚至了解想法。
老師很鼓勵大家有空就畫,所以才促成這次畫會的成立。
目前都只是有空就在聚會時間一起畫,希望彼此交流這樣才能進階阿!


我畫了兩張!偏偏新買的水彩筆直掉毛!
所以我的畫上面都是毛..哈哈!
不過我想要畫出有點陽光的感覺,因為天氣又陰又冷阿!
另一張則是很隨意,就只是將剩下顏料點一點,隨意揮毫..
真的畫畫要有伴!看別人畫的總是比自己好耶?
而且可以互相交流心得,真的很棒!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可以成長更多,讓家人更快樂!
也感謝走過這一年來學校舉辦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