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北上還有一個任務,那就是去看看我之前的檢查報告。
逛完花卉展之後,老公就提議來到101大樓吃午餐。
吃午餐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地頻頻看時間。
因為我是下午診的八號,所以我希望可以不要遲到,早點看完可以早點回家。
老公覺得我太緊張了!他要我放輕鬆,我們並沒有趕時間回台中,難得來101一趟,不如去逛逛?
於是我就板著一張臉跟老公去逛page one。
因為我心裡一直牽掛著,萬一看診遲到還要等很久,就是沒辦法放輕鬆。

老公看我也沒心情逛,於是就開車帶我到公館院區。
正如我所料的,我早已經遲到!醫生已經看到十八號了。
我趕緊到診間報到,因為我知道過號還要等三個病人。
報到之後我就在診間外的椅子等候,這時候就跟旁邊的患者聊了起來。
他說他剛做完化療三個月,兩隻手酸痛到不行,每次起床都很痛苦。
我問她說是不是打紫衫醇?是紫衫醇,所以連指甲也都是黑的。
我告訴他這樣的副作用大概一等半年後才會漸漸退掉。
他說他是會計,所以工作很繁重,是某次按摩後發現淋巴腫一塊很刺痛,後來檢查後才知道是癌症。
生病之後,他開始學習去愛自己。
不想煮飯,老公就陪她到外面餐館吃換個心情。他說前半輩子是她對老公好,現在該換老公對她好了。
他聽到我的孩子還那麼小,就要我加油!偶爾要任性一點自私一點,這樣也是換取跟孩子相處的時間阿!
是阿!我好像把自己繃的太緊了。
常常把自己忙的累的受不了,卻還是一直抱怨。
沒辦法放鬆心情,也老是對孩子沒耐性,這樣的生活品質真的不是我要的。
等了三個病人之後,終於輪到我看診。
醫生說我的檢查報告一切正常。
醫生發現我左邊乳房攝影有幾個鈣化點,他特別調出我今年四月開刀的攝影片子來對照。
他認為鈣化點並沒有變化,只要持續追蹤即可。
看完診之後,我告訴老公剛剛的事情。
老公就跟我說你真的太緊張了。我也沒要你煮飯阿!不要把自己搞的很累心情也不好。
是阿!我真的得在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每次來看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謝謝阿!因為這些經歷我也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