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的最後一天,我在昨天就跟兩個孩子說明天的晚餐讓妳們兩個煮哦!
下午帶著兩個孩子到超市去採買,今天的晚餐是由小夏哥哥當主廚,負責今晚的重頭戲:火鍋。
買完菜,兩個孩子就開始將火鍋的材料洗洗切切,我將酸白菜鍋的鍋底先準備好,在讓小夏哥哥將材料排上去。



小綠妹妹負責的是香菇肉燥,所以他洗完菜之後就開始將泡軟的香菇切絲。
結果他意外地發現一朵愛心形狀的香菇,他很開心地跟我們分享他的發現,跟他衣服上的愛心一樣耶!



小夏哥哥很認真地排火鍋料,排得很滿很滿,他說已經排三層了,很擔心會滿出來。
我跟他說等火鍋煮滾了,材料就會自動變小消下去。
我問他要不要把這個鍋取個名字?他說這個火鍋叫作火山爆發大火鍋。



在等火鍋材料煮沸的過程中,老公也下班回家了。
一家人圍著桌吃暖暖的鍋,大家互道新年快樂!謝謝小朋友用心準備的一餐,明年也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