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學媽媽蹲著的兩個小傢伙。

天氣突然變冷,結果我又感冒了!
這麼冷的天,風又那麼的大,真的不太適合外出。
就把前幾天曬陽光的照片拿出來分享,順便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陽光燦爛!

趁著考完駕照的空檔,我又帶著兩個小傢伙出去曬曬太陽了。
這次我們將足跡伸到圖書館一帶。
也就是我最喜歡的綠色隧道。
然後又沿著坡度慢慢走回家。
全程大概要花一個多小時,中間我們都有休息。
會這樣走,其實也是為了訓練兩個孩子的體力,還有我減肥啦!

**曬太陽路線:社會學系 → 圖書館 → 綠色隧道 → 教堂 → 活動中心 → 頂好超市 → 牧場→ 回家。
這條路線其實有公車在跑,特色就是有很多大片綠草皮可以活動。
藍天白雲,綠樹綠草,帶了水及餅乾就可以讓我們母子耗掉一個上午的時光。
套句廣告詞: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想要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照片說明:圖書館旁的樟木林及草皮。


 照片說明: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