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記每三個月例行追蹤的部分。
因為這是公館乳醫中心十一月拆掉之後搬新家的第一次回診。
雖然上次抽血檢查也是迷路。
不過這次一樣坐公車到轉運站,就有小心地找一下地圖,就是要找到這幾個關鍵出口,才能順利到達台大醫院。
不然地下道的商店街真的跟迷宮一樣,不出地面根本不曉得自己在哪裡?


所以跟我一樣坐公車到台大醫院就醫的朋友,如果要走路的話請記得我圖上圈的這幾個關鍵站!
轉運站的Y1接到火車站地下街的M1,再想辦法走到M8。
M8出去之後就是中正分局,離台大醫院就很近了!

真的有很多跟我一樣找不到乳醫中心的病友!
看到一個年紀七八十的阿嬤繞了半小時醫院,還找不到乳醫中心的門診?因為連義工也不太清楚乳醫中心在哪裡?
所以一找到門診,阿嬤的腳就軟了,人就癱坐在沙發上,真的是辛苦啊!
因此我別將牆上貼的告示拍下來!
上面有標示乳醫中心的位置及化療注射的地點。貼出來希望可以幫忙需要到台大乳醫中心的朋友就醫。



這次回診醫生又問我要不要打停經針?因為我之前有問過中部的病友協會,他們都沒聽過這樣的療法。
醫生說北部跟國外都幾乎用這個最新的方式來治療,已經有報告指出可以降低3 - 4%的復發率。
原因就是讓動情素停止分泌,也是讓卵巢休息。
昨天看電視節目介紹乳癌,就提到動情素的影響,的確是影響乳癌的重要因素。
因此我現在得認真好好的思考要不要每個月讓肚皮挨一針?而且得自費6000元。整個療程也得花個幾十萬,不是小數目!得認真想想。



乳醫中心所在的醫院也是今年剛開幕的兒童醫院。
裡面真的有很多為兒童設計設置的東西。
所以我也利用這次機會好好逛逛拍拍,希望有一天帶兩個小朋友來醫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