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去接孩子下課總是要等一下!
因為他們很忙!忙著玩,忙著把握太陽下山後的時間自由遊戲。
所以當爸媽的就得在旁邊等..等一分鐘..等兩分鐘..最後三催四請到月亮高掛天際才依依不捨離去。
我相信這絕對是學校所有家長的共同心聲!

我這次要講的是我們家兩個寶貝某次下課後時間的活動。
來接他回家的時候,小綠早就跟好朋友希希拿著鍋鏟,奮力地翻炒著。
兩個小女生不曉得在煮甚麼好料?有沙子,有台灣欒樹,看來應該是很道地的台灣小吃。
因此預約了當第一個客人。


這時候前面水池有個小朋友不小心掉到池塘裡去。
池塘水很淺,就是很多爛泥巴。
所以就遺留了一隻鞋子在池塘哩,掉下去的小朋友則被老師帶進教室換衣服。
就因為掉到爛泥巴裡,所以就可以看見黑黑的腳印一路延伸到教室門前。
我的寶貝兒子本來在後面玩感統平衡遊戲,結果他意外發現怎麼有黑腳印?
馬上找了一堆小朋友跑到池塘邊研究,到底是哪一班的小朋友掉下去?
他還真有偵探的精神!就沿著腳印走到教室。後來發現停留在鞋櫃上的泥巴鞋子!他終於確定是哪個班級了!
後來就有更多的小朋友沿著腳印尋找,甚至還一起撈起另一隻泥巴鞋子。
小夏甚至負責將鞋子洗乾淨,讓他跟鞋櫃上的鞋子可以在一起。
我相信今天這樣的發現跟體驗對他來說,也是種自我完成!


每天都有新的遊戲,新的故事上演中。所以不看電視也不會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