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年年都在(立志)減肥,而且常常中途放棄。
但今年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除了調整飲食習慣與烹調方式,還想再加入運動。因為我的體脂肪太高,這樣對健康不好!我還得陪家人走過好幾個新年。
我和老公都得投資自己的健康,健康的身體才是我們和孩子的福氣。

因為我的雙腳跟都有長骨刺,腰會痛,所以不適合太激烈運動,所以我選擇溫和版的Tabata加上踩腳踏車30分鐘。

飲食方面,以蔬菜肉一鍋解決,肉片都另外燙過。限制一碗白飯的份量,肚子餓就吃芭樂。盡量不要讓熱量攝取超過一天所需的1500卡。吃七八分飽就好。

希望戒掉含糖飲料,一天要喝三杯以上的水。

~~~~~~~~~~~~~~~~~
這二天都有在外面用餐,所以下一餐都得減量。發現運動得連續執行一段時間30分,不然不容易流汗。
自己的肉腳真的太無力了,做好幾個動作根本抬不動腳,還會痠痛,真的是欠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