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腳大媽薄弱日記:第3天。
經過二天的減量飲食加上運動,體重沒降反升,自我安慰是因為月經要來的緣故。
好消息是體脂從5開頭往下降到4開頭!看來我除脂有點功效。
三餐我都吃七分飽,這樣吃了三天後發現下腹部漸漸消風,不過也因為感冒加上胃食道逆流而吃得少。
也感謝成長期的孩子們!因為我都是最後一個上餐桌吃飯的人,菜吃光光反而我不用裝太多熱量到肚子去。

運動,我覺得是最難有意志力執行的部分。感謝老師指導騎腳踏車的注意事項,今天刻意將難度調升一級,果然騎到10分鐘就開始體力不足,但我還是堅持了25分鐘因為小樹寶來抱腿而作罷。

我不求速成,只希望養成運動習慣可以提升體力,今年目標十公斤!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