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下豪語要將身上的肥油甩掉30公斤,結果一開始成績還不錯!可惜持續力不夠,去年總結減掉6-7公斤。
離目標30公斤還很遠耶!真的是大失敗阿!
因此今年決定將目標下修,配合景氣不佳成長率可能不到2%,將目標訂低一點。
我希望今年能夠再減下6-10公斤。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我決定採取運動,效法我的同學啦!他半年靠運動瘦了7-8公斤。
其實流汗的運動還滿舒服的,優點也很多。感覺體態會比較緊實一點,好像比較不會頻尿。
而且我本來就缺乏運動,所以我希望今年可以加強運動,以改善我的體力。

另外就是老公的肝指數跟膽固醇高。
這個我也是希望他能運動,另外我盡量將烹調方式清淡化,改掉他的宵夜習慣。

再來就是兩個孩子。
小夏去年去上課後,明顯地有長高且胃口變佳,我估計他去年總共長高了7公分,來到109公分左右(會不會太少?)。
希望今年繼續往上發展,小一百分之五十的身高是落在122公分。還有很大的空間能發展的,我希望小夏可以再吃胖一點。
最令人擔心的是小綠。
因為他生長曲線已經掉到百分之三以下。深怕持續到六歲沒改善就得打生長激素了!
去年他長高5公分左右,體重增加將近三公斤。
我希望他今年可以繼續追趕進度,所以我想讓他也進學校唸書,重點在於規律的生活跟飲食,還有充足的戶外活動。
希望在大家努力下可以在今年多拉拔個5公分。

訂出目標,就是有個方向。
當然最主要的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本錢談幸福的阿!
大家也一起為健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