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告別我的四十歲生日。

我決定在踏入41歲開始,再給自己一次證明的機會。

我從來不是一個有意志力的人!

從國二開始就一直逃不開減肥的命運。試過很多方法,不管是減肥藥,中藥加埋針,還是節食等等各式偏方,光我收集的減肥書就超過十幾本。可惜都因為我沒有決心而繼續走向減重之路。

生完小樹寶後減了將近八公斤,但我的體重還是超重太多!也因此兩邊腳跟的骨刺刺的我走路舉步維艱。所以骨科醫生說我不能走路運動,最好能減重才能減輕負擔。

乳外醫生也勸我減重,因為乳癌和賀爾蒙有關係,而身體的脂肪也會影響賀爾蒙。所以減重對我來說是必須的。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給自己理由逃避!從今天開始紀錄我的減重日記,短期目標希望減五公斤。

 

9/28 減肥日誌:82.8公斤/體脂比率 35

我打算採取少吃,每天至少做一組Tabata運動。

早餐:海鮮稀飯+紅茶

中餐:正忠排骨飯

晚餐:半碗飯+乾煎牛排一塊+青菜

飲食檢討~~盡量要改成水煮的方式。飲料得戒。

運動只做一組溫和版就痠痛的受不了。伏地挺身根本撐不起來,手狂抖。膝蓋沒這樣抬高過,做完就開始流汗,短期目標希望可以一週內達到一天做三次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