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好新家之後,接下來就是我們夫妻兩的勞動時間。
利用兩個小朋友上課的時間,我們就到舊家打掃油漆,所有雜物都一手包辦。
常常就是會忙到忘記吃飯阿!
好不容易終於搞定一切,我們夫妻倆決定好好吃一頓。
其實也沒吃什麼好料啦,就是吃個冰跟麵。
冰,老公提議來吃中科芋圓。
這次我一樣點四種冰,不過我特別點了店家強調的手工愛玉。


吃起來果真跟市面上賣的有點不同。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芋圓跟仙草凍啦。
吃完肚子還是有點餓餓的,我跟老公說我想吃拉麵。
就選擇光麵了!
光麵是樹太老的關係企業,特別的是每天有十碗麵是愛心義賣,由點餐者自由捐款。
我覺得店裡的陳設跟服務都算不錯!


我點的是元氣強棒拉麵,還不錯吃。
老公說他不餓,店家送餐時還體貼地多送了一套碗筷。


終於阿!所有的辛勞跟汗水可以暫時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