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夏去上課後,我們三個人的單獨相處時間,幾乎都集中在晚上或是週末。
所以有時候我會安排母子三人一起去吃頓飯或是去逛夜市。
奢華一點的消費,就是到附近的台糖量販店裡面的異人館。
點一客小夏最愛的焗烤,我則跟小綠共吃一份火鍋。母子三人大概花五百元左右。
一邊吃飯,一邊聊聊天喝茶,這是我們的奢華約會。

幸福有時候也可以平價。
我帶他們兩個來到久違的東海夜市。
一樣的義大利麵焗烤只要八十元。雖然沒有氣氛,料少了一些,但還是有冰涼紅茶跟淡淡的玉米濃湯。
花不到兩百元,但母子三人一樣吃得很高興,這就是平價的幸福。
吃完義大利麵,我們來採買東海的名產雞爪凍。不過我們不吃雞爪,而是買小夏愛吃的毛豆。
一個人帶兩個小朋友最困難的地方,在於如何突破人潮,又能順利購物脫身?
幸好兩個孩子很懂事,我把他們帶到某個我看的到的角落,要他們手牽手絕對不能亂跑!小夏也答應我要照顧妹妹。
就這樣讓我順利買到兩盒毛豆,一盒雞胗跟一盒豆乾。這可是我們要拿回家跟老爺一起分享的。

完成任務之後,本來想帶他們吃豆子的芋圓仙草凍。
不過人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我們選擇另一家連鎖店:森山仙草。(不曉得有沒記錯店名?)
好像新開幕,所以人不多。我們點了一碗招牌仙草凍一起吃。
35元一碗,裡面有珍珠,冬瓜細冰跟仙草凍。奶油另外裝,讓妳自己加。







甜蜜蜜的滋味,加上冰涼的口感,QQ的粉圓,讓我們三個很滿足。
我想讓孩子感受價格貴,不一定代表好。
有時候幸福在於當時的人事物,不一定要用錢衡量一切。
快樂,簡單就夠了!

相關資訊:
森山仙草
東海店:新興路東興巷7號
04-26318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