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希望太陽及月亮保佑我過關!

聖誕節這一天就是我的筆試日。
駕訓班要我們七點十分集合,一起坐公車到監理站考試。
所以我必須六點就起床準備。
冬天的黑夜比較長,我出門的時候,太陽還在中央山脈的另一邊。
結果到達駕訓班的時候,就發現東邊的太陽即將升起,而西邊還高掛著月亮。
我想是上天保佑吧,今天給我們個大晴天。因為昨天的台中可是下大雨的。
考試畢竟還是比較緊張的,跟我同一期的學員個個拿著交通規則猛啃。
我是每天都有到監理所網站練習模擬考,成績都還不錯,因此不太緊張。
昨天老公及公公還非常關心我的狀況,感覺他們比我還緊張。
畢竟及格分數是85分,只能錯6題。

等學員到齊,確定大家都有帶身份證正本後,就坐上遊覽車準備到監理所考試。
到達監理站之後,駕訓班給我們當時報名的體簡表及身份證影本。
要我們將座位名牌別在身上,並將身份證正本夾在體檢表上。
等到考試時間逼近的時候,就要我們按照順序排隊準備進去考試。
這時候教練就有最後的考前大提示。
大家的共通題是哪一題?哪些是出題機率非常高的必考題?
都在考前的最後一刻趕緊再次輸入腦袋。
監考官會一個一個核對身份,收下你的體檢表及身份證後,我走到座位準備考試。
翻開試卷,核對姓名及座號。然後拿起座位上的2B鉛筆,在答案卡上寫上姓名。
記得哦!千萬要塗黑及塗滿。因為監理站的電腦讀卡機年久失修,恐會影響到成績。
做完題目之後,我又再次核對二次答案,檢查答案卡之後我交卷。

結果回到駕訓班,一問才知道所有女生都過關,只有兩個人沒過,筆試成績等明天路考時就知道。
呼!終於第一關過了!剩下就是路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