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北上選全家福的毛片,在偶然機會中參觀了台北故事館。
剛好展覽的主題是女兒出嫁。
我印象最深的是嫁、娶這兩個字的意思 。
嫁:女適夫家。
娶:男往女家。

很有趣簡短的解釋,也很貼切地描述出結婚的過程。
我們結婚四年,有甘有苦。
如果認真問我如果重來,要不要選擇婚姻這條路?
我的答案是:不要!
不過如果沒嘗試過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我總覺得婚姻對女人來說是個比較大的挑戰及試煉。
女人因為婚姻,等於重新開始另一段人生。
除了本來角色外,還要扮演老婆,扮演媽媽,也必須去適應夫家的一切
不管是生理及心裡都必須重新調整及適應。
這樣的壓力真的不容易面對及調適。

不如兩個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不要承諾,不要去管彼此的家庭
這樣保有自己,也可以跟對方分享感情的關係..
不過這樣就不會有小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