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漂亮的花抒解一下緊張的情緒。

路考是在駕訓班原地考照。
在考試前駕訓班發還體檢表及身份證。體檢表上面就有寫上筆試的成績,耶!我考100分
路考跟筆試一樣要帶體檢表及身份證。
如果路考沒過,監考官會還給你所有的東西。
如果路考過了,監考官會將身分證還你。

在考試前教練就已經特別講解過扣分的項目,及其他注意事項。
跟平常的練習路線相同,只是在紅綠燈前必須讓監考官上車。
監考官由駕訓班的教練擔任,因此緊張感就頓失一半。
不過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很 - 緊 - 張
因為監理所的主考官就站在S型的安全島上。
偏偏那是我們這區考試的第一個項目,也是我比較有問題的項目。

 照片說明:路考的現場實況。拿出相機的我可能很像狗仔隊吧?

路考開始,教練排好考試的順序,就開平時固定練習的車輛。
教練將車子駛到起始點,再一個個按照順序考試。
輪到我了!我站在路邊等待教練將車子開過來。
駕訓班的教練人都很好,會跟你聊天,提醒重點,要你放鬆。
幸好S型過了,接下來的倒車入庫及路邊停車也都順利完成。
等監考官上車後,我迴轉準備上坡停車。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的緣故,我上坡停好車要開動的時候,忘記看後照鏡結果就壓線了
幸好路考的及格分數是70分,上坡壓線扣16分。
監考官要我別緊張繼續開,終於在終點盼到我的身份證。
耶!路考也過關了

感謝神明保佑!謝教練的耐心指導!老公辛苦接送!公婆的鼎力相助!..還有大家的祝福..
明天拿到駕照後,離我環島的夢想就更近了。
接下來更要多多練習實際上路的狀況。


**廣告時間:
幫我的教練廣告一下!他真的人不錯。
對我這個健忘問題又多的學生,總是用耐心及鼓勵來幫助我解決問題。
我很討厭煙味及檳榔味,他本身不抽煙及不吃檳榔。
有時候下課的時間到了,他看練車的人不多,就會叫我多練幾次。
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台中市學車的話,可以考慮找他哦!

 照片說明:駕訓班旁邊有很多稻田及菜園。

高速駕訓班:04-23584486    教練:謝能成 0939-397569
位於高鐵橋下。駕訓班場地夠大,所以練習的空間夠。
中港路直走,過安和路後換到慢車道,看到招牌後右轉約100公尺。
建議避開寒暑假學車,因為學得人越少,越有時間練習。
課程一周五堂,一堂50分鐘。時間很彈性,跟教練協調即可。
http://hispeed99.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