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來到12月,就會覺得一年又要過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拿出家中的聖誕樹,妝點在家中的一角。
而今年和以往一樣我拿出聖誕樹,但對我而言確有不同的意義。
首先是小綠小夏已經會幫忙布置,所以這是我們合力完成的聖誕樹裝置。
另外這是我告別生病,重新開始的第一個聖誕節。



兩個小朋友對於聖誕節當然是很興奮的!我要他們拿出所有的玩具來布置。
雖然我們不是基督教徒,但過聖誕節的意義是在於全家參與的感覺。
最近跟老公討論農曆春節的旅行,本來我想省點錢不出去玩。
結果老公的一番話,又提醒了我。
老公說:
人生苦短
這是你告訴我們每個人的重要啟示

時間不會停留
不要只會一直賺錢
家人不會永遠都是在最好的健康狀態在等你變有錢

會賺會花又會省錢又會存錢
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少一樣都不行

是阿!人生苦短,而這是這場大病最重要的領悟。
人生,要即時把握。

告別2007年,即將進入新的一年。
我很高興,也很感恩。
慶幸自己還有體力及精神去過自己的生活。
慶幸自己還有機會去把握住幸福及健康。
今年對我來說是身心皆受重大衝擊的一年。
幸好有家人及網友的互相扶持,我走過了!
走過了陰暗的生病期,我已經走向陽光。
在這裡也祝福各位佳節愉快!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