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要筆試了,坦白說有點緊張。
因為我的實際駕車狀況還不少。
像是S型前進沒問題,後退就一定會壓線。
另外路邊停車也是有狀況,後輪進了,左前輪還在外面。

後來經過教練多方觀察後,終於幫我抓出問題。
原來一個角度不對,差一點點就會造成後面的結果不同。
我學得是原地考照,當然會有一些小秘訣或是提示點。
以S型為例,我每次退不出去,就是因為我沒有對到角度。
太早轉彎,或是方向盤圈數控制不好,結果就造成失敗。
路邊停車也是。
就是因為我往後看的幅度太大,所以就會造成停車時有問題。

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到監理所網站做題目。
筆試的標準是85分及格,一題2.5分。題型包含選擇及是非。
希望這個聖誕節能夠順利拿到駕照!而這就是今年給我自己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