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殊的日子,也因為兒子生病多請一天休息,所以今天才有辦法母子三人趴趴走。
首先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再開車來到台中向上路的惠文花市

兩個孩子的草莓!已經有小草莓囉!希望可以在我家陽台活
下去

我們設定的目標是每個孩子買一盆草莓回家種。
草莓一盆50元,滿大一盆的。
上次逛花市看見的番茄,則是五盆一百元。
今天有不少人來添購聖誕節的花卉,所以每個店家除了蜜蜂蝴蝶,也是不少客人。


我的目光被四葉的幸運草給吸引。
我喜歡幸運草的含意,所以帶了一盆回家,希望給家裡帶來幸運!

結果我家小綠超愛玫瑰花。
問我說:買完草莓後可以買一束花嗎?
結果就是小綠挑了一束紫玫瑰,小夏抱了一束紅玫瑰。
一束約有20朵玫瑰,這麼多花,我就動念要不要幾朵分送親友?
馬上跟兩個孩子說:
擁抱一束玫瑰花跟擁有一朵玫瑰花的美麗與快樂是一樣的。
可是如果能將20朵玫瑰花分送給20個人,就可以讓更多人快樂並享有美麗!
而且送花的人也可以得到19個笑容與感謝!這樣不是擁有更多嗎?



小綠很堅持,所以只有一朵願意拿出來送人!
小夏聽得懂分享,所以願意將它的花跟朋友,阿公阿嬤分享
看兩個小朋友拿著花的獏樣,我想花香跟美麗應該會記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