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元宵節加上西洋情人節。
對於已經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來說,甜膩膩的愛情早就化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滋味。
接哥哥下課後趁著還有陽光,我帶著兩小還有肚子裡的小樹一起到台中的森林公園走走逛逛燈會。看著很漂亮的花燈,總覺得少了一份年味!因為小時候的花燈雖然沒有現在的花俏有特效,卻各個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創作。走著走著發現許多人在排隊,我們也跟著加入了玫瑰花的排隊隊伍。

我發現跟我們一起排玫瑰花隊伍的人有老有少,有情侶,但更多是一家人來排隊的。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渴求一份美麗與愛,就像美麗的玫瑰可以被愛他的人發現並給予愛。而元宵節又剛好是中國人在乎的團圓節日,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團聚分享愛,我覺得這樣的期盼是很圓滿的。
前幾天我到醫院進行生產前最後一次乳房例行追蹤,上次抽血的報告一切正常。醫師看著我隆起的大肚子問我說:現在幾周了?我跟他說已經30周。乳房因為懷孕的賀爾蒙變化而有了變化,但目前檢查結果一切正常!醫師也要我坐月子不要隨便吃中藥進補,吃新鮮食材就好了。

對我們這一家來說,一家人的平安才是最大的幸福。我把排隊得來的玫瑰插瓶,才發現愛情早就跟桌上的鍋碗瓢盆一起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雖然沒有每天將我愛你掛在嘴上,但是每個關心與付出都是真心的因為愛。


玫瑰,早就存在心裡。它化為滋養生命與家庭的養分,讓兩個人與孩子的手牽得更緊,也在平淡的生活中化為熱騰騰的關心與美味。
因為有你,因為有這樣的牽絆,所以玫瑰的美麗因為愛而綻放。2014的情人節希望大家一邊享用熱騰騰的湯圓,也祝福大家都擁有美麗的心去愛。

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