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全家的感冒病毒遠離,卻發現自己開始喉嚨痛。
我想輪到我感冒了..四肢無力頭暈想吐..讓我搞不清楚是我感冒了?還是副作用加劇?
邁入化療後的第三週,所有的副作用開始總複習般的展開。
幸好是最後一次了。
我媽看著我水腫的臉及四肢,不捨地要我好好多休息。
雖然手及腳的骨頭早已失去感覺,全身骨頭關節不時抽痛著。
但我還是堅持我的步調,帶小孩,煮飯,簡單的家事,及記錄我的部落格。
當然我也花了很多時間休息以培養體力。

化療治療後,接下來呢?
我必須開始服用tamoxifen長達五年的時間。
不過何時該開始呢?我真的不曉得?
因為平時跟我接洽的護士小姐,並沒有幫我預約掛號。
我只記得他跟我提過化療結束後,要轉給另一個醫生負責追蹤。
另外人工血管必須要定期沖抗凝血劑,多久沖一次呢?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此我決定等到化療副作用好一點,北上一趟看門診,希望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