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這裡後,我才知道蚊子真的是有點智商的。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們這裡的住戶每天要面對的就是蚊子。
每到晚上打蚊子聲此起彼落,電梯更是處處可見蚊子的屍體,由此可知蚊子肆虐的程度。
據對面住了十幾年的鄰居表示,打斷十幾根電蚊拍是家常便飯,還差點因為蚊子離婚。
只因為睡覺最討厭的就是嗡嗡作響的蚊子,結果因為打蚊子,夫妻倆吵架甚至鬧到快離婚。
我相信這是可能發生的,畢竟睡眠不足會導致脾氣不好。吵架當然是家常便飯,離婚更加有可能囉!

這裡的蚊子非常狡詐,我甚至懷疑這裏的蚊子已經進化。
因為剛搬來時,他會停在牆壁及天花板,目標明顯當然很好下手。
但是經過一年的時間,他竟然會停在被子或是你枕頭附近等待,等待你熟睡後攻擊你。
我想可能笨的蚊子都被我們打死了,剩下可以存活的就是基因比較聰明的,因此懂得躲藏。
我們家三口,最受蚊子親睞的就是老公。每天都被蚊子叮的紅紅癢癢的,然後還找不到兇手。
這時候堅強的媽媽老婆不得不出面處理,除了為夫報仇、為民除害,還得保護嫩嫩的小夏。
除了勤練快、狠、準的打蚊子技術,另外我還練就能空手抓蚊子的功夫。
面對這樣可惡的世仇,目前我正努力朝兩指捏死蚊子的功夫邁進,希望可以達到一覺到天亮的夢想。

**貼一篇去年打蚊子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經過那晚最慘烈的與十幾隻蚊子格鬥之役
現在蚊子可都'精'了
不在呆呆的'站壁'
等我們來取他性命
現在都採游擊戰
甚至聲東擊西鑽被窩
就像狡猾的蓋達組織
要一網打盡可不容易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蚊子跟神奇寶貝一樣會進化
譬如吸了三個人血之後變成強力蚊
具備更大翅膀 並變成紅色
智力提升一級 具備風速感應力可測量掌風
...
我想我想太多了
看太多卡通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