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嫩嫩的花朵,在綠色的草地中綻放,春天的美麗藏不住!
我家妹妹摘了幾朵小花,把她妝點在辦家家酒的菜餚中,把它放在桌子的一角等待。
於是縫製娃娃的我就拿出針線,讓他串串花朵將春天戴在手上。

我覺得很美,就隨手拍下孩子不經意造成的美麗。
美麗,其實是反映心境。
心情美麗了,自然看任何事物也都帶著美麗的心情。
所以我並不是會拍照!我只是記錄下每一刻我對影像的感動。



美麗的春天在哪裡?
在空氣中飄蕩的樟樹香味
在眼睛裡看見的五彩繽紛
在手心上呵護的嬌嫩容顏
在心裡渲染蔓延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