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店家提供的明信片。很可愛吧?桌巾紙也是這個圖案。

這天公家機關正常上班,所以我們就利用這天將正事辦一辦。
不過天氣真的是太冷了!風很大,幸好有點太陽。
辦完正事,也已接近吃飯時間。
我看兩個小傢伙已經受不了綁在安全座椅上二個小時,因此提議到綠園道跑跑。
我們一邊沿路逛特色商家,一邊考慮要不要在這用餐?
結果後來老公決定在這家--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用餐。
其實他是以北歐的餐點為主,好像以丹麥的風味為主。
有燉飯,義大利麵,丹麥麵食。也有下午茶。
你可以選擇單獨主餐或是加100元,150元換麵包濃湯沙拉及蛋糕飲料。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牆上都有彩繪安徒生童話的主角。



我們點了紅酒頓肉飯及香煎雞腿排。
我覺得雞腿排煎的皮脆肉嫩很好吃,隨餐附的薯條真的是招牌好吃。
即使冷了,也很香脆。我覺得比速食店好吃。
我的紅酒燉牛肉,感覺湯太多。對我這不勝酒力負荷的人來說,有點頭暈。
但隨餐附的丹麥烤麵包及香料飯的風味還不錯。
店家的服務很體貼,有提供小朋友的餐具。還貼心給小朋友濃湯及麵包。
對了!還提供一張免費的明信片。只要填好投入店家的信箱,可以幫忙代為寄送。
臨走時我還買了一張店家的桌巾紙,要拿回來裝飾小朋友房間的牆面。
這麼冷的天,對於重感冒的我來說,還是躲在家裡跨年比較實際。
大家也要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