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老公拍攝的還是比我好太多了。有興趣的可以上我家網站參觀。

我家老爺自從去年墾丁被我粗心大意弄丟相機後
雖然補買一台olympus的單眼
但總是不見他像以前很積極的拍照
所以阿..我只好靠我的手機(200萬畫素)..來記錄生活的點滴

昨天他一時興起
說要帶小孩出去拍照
結果我們就來到這家餐廳 spring young
這家餐廳有很多簡餐可供選擇
我最欣賞的就是他附的飲料
因為超大杯阿..用花瓶來形容
這對聚餐來說是個經濟實惠的選擇..
我們去的是中科的分店..
店長非常的親切..還主動拿兩副孩童碗及湯匙
這也是我們會再度光臨的原因..
畢竟帶小孩外出用餐是件苦差事
如果用餐的環境又很友善的話..可以讓父母輕鬆不少..

沒想到老公寶刀未老..拍的照片還是比我好太多啦..
因此我決定把照片放在頁首
這樣我一進部落格就可以看見他們可愛的姿態
謝謝老公..有機會還是請你多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