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很不想寫,因為是個悲慘的回憶。
起因是上周六要參加一個課程研習,結果本來可以走路去的我擔心遲到太久就決定開車!
結果沒想到假日的豐樂公園辦活動,到處都是車阿!
我繞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本來已經停好進去,一問老師說會脫掉馬上又去移車。
偏偏繞了好幾圈後依舊沒停車位。偏偏我已經遲到十幾分鐘了!
所以我心一橫!決定鐵齒的賭賭看紅線的拖吊。
沒想到就此發生了這樁慘劇!當然事後也是被我家老爺罵到臭頭!



當我上完課,我的小福特已經不見了!
只在柏油地面留下我的車號,拖吊場跟拖吊場電話。
我也挺能苦中作樂的!因為拖吊場就剛好在豐樂公園旁邊。
所以我自我安慰地說不用再另外花車馬費。我還可以一邊走一邊逛公園攤位。ORZ挺會苦中作樂的..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被拖吊,所以我完全不曉得被拖吊要繳多少錢?準備哪些證件?
走到門口,問了守衛先生價格?他說一天之內大概九百元。
一進去就看見我的小福特跟一堆被拖吊的車停在一起。



走到領車處,上面寫著拿出行照駕照。
行照駕照拿出來之後,他會拿去KEY資料並且列印''移置車輛移置保管費繳納收據''。
繳錢等收據的時候,看見這張公告!



對我來說我覺得來取車繳罰款已經心情很不好了!回去鐵定會變臭罵一頓,甚至會被拿來講一段時間!
沒想到後面還留一手!!!竟然會在郵寄違規通知單!拜託!可不可以就讓這種痛苦不舒服的惡夢一次就結束。
事後再補寄是要讓夫妻吵架阿!我可不希望老公拿違規通知單去表框,成為未來子孫的笑話。
而且補寄違規通知,也只是浪費郵資,人力,紙張跟時間。我並不需要這樣的紀念品!!!



好吧!繳完錢拿著兩聯收據準備去取車。
我的愛車被貼了六張封條!你取車的時候,就會有人自動幫你撕掉。
開到門口,憑繳費收據放行。



不到兩個小時的保管時間卻要收一天的保管費。不是很合理!
上網查資料發現高雄的保管費比較合理。被拖吊兩個小時內取車不收保管費。
看來這邊的拖吊場生意很好啊!光是這種保管費應該就幫助市政府進帳不少。
也許我該去是議員辦公室反映一下?畢竟年底大台中的選舉就快到了,出來競選的議員也該關心一下民生議題吧?
經過這次拖吊經驗之後,我想我還是走路比較保險。拖吊費不便宜阿!

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會接到監理所的違規繳費單,要一千兩百元啊!
本來以為只有領車的費用而已,沒想到還得多繳違規的費用。
看來違規停車真的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