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吃泡麵。
對我們來說泡麵陪伴我們成長,尤其是青澀的求學時光。
雖然市面上的泡麵琳瑯滿目,但是我們還是鍾情那些幾十年不變的味道。
像是滿漢牛肉麵,排骨雞麵,肉燥麵..。其中我家餐櫃必備的就是維力炸醬麵了。

如果你有看過他的廣告,你一定會瞭解就是這個香味,遠遠地就勾引出飢腸轆轆的感覺。
我很喜歡一包醬拌兩包麵,再加上青菜及雞蛋,這樣才不會太鹹。
另外多出來的一包炸醬,我就留待以後拌麵條吃。



結果在這月初逛興農超市的時候發現這個 -- 維力炸醬。
沒想到他將炸醬及泡麵拆開賣,那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喜歡吃泡麵口感的,可以單獨買他們家的麵。我記得一條有六包。
喜歡吃炸醬的,就可以買來拌個過癮了!
看看價格200元,當然馬上買回家品嚐。



你看白白的麵條,拌上炸醬後的顏色多秀色可餐阿!
呼嚕呼嚕趁熱下肚,那真的是人間美味!
希望這陪伴我長大的味道,也可以繼續飄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