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的擺脫大媽運動,只有短短幾天就宣告夭折。

我的意志力還是處於需要再加強的程度!

雖然當媽之後,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給家庭給孩子。能夠好好吃頓飯,好好洗個澡,好好的享受一下...幾乎都是奢侈的願望,那被生活磨磨到最後的我,還有夢想嗎?

夢想啊!熱情啊!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但我還是有小小的願望。

我希望可以擺脫大媽的形象,重拾健康。

我希望可以再環島一次,看看太平洋的海。

我希望可以做點事情,認識更多有趣的人事物。

這樣寫一寫,發現自己還是有期待的!

哈!沒意志力是我的特質,但願意重頭來也是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