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學女生超級流行的玩具。
我逛菜市場發現也有攤在賣,他強調沒塑化劑比較安全,還打開給我聞跟拉拉看。
我覺得不錯,所以就敗了一盒回家。其實應該男女老少都會喜歡,我前面買的媽媽是買給兩個男生的。
突然想到上次自己當小學生的時候(歐巴桑至少三十年前了吧?)有跟著流行什麼呢?我記得三商百貨剛成立,小女生一起郵購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也許我該留一組,當兩個女兒長大後還有可以懷念的東西。
公公婆婆也都還留著老公小時候的玩具,像是掌上型棒球遊戲電玩,不用電池的玩具。每個時代都有它獨特的記憶,你想起你小學的時候流行過什麼嗎?有時候很羨慕這個時期的孩子,因為只要專心快樂的玩!而那樣的全心全意投入,卻是越長大越難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