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好幾天前爸爸就帶著我們去吃你最愛的生魚片。爸爸說他從不慶祝生日,因為生日這天是母難日,應該要好好感謝媽媽。
當了兩個妹妹的哥哥,你會陪妹妹們玩,也會大方買禮物給妹妹,雖然小綠姐姐常會跟我抱怨你的粗枝大葉或調皮,但我相信你還是個衷心愛妹妹的好哥哥,只是你也是一個正在長大的小男生。
感謝你越來越長大懂事,上次媽媽手受傷,你馬上說碗你洗,連小綠的餐盤也幫他洗了。有次我牙齦破皮,晚上要去晾衣服的時候你還跟過來要幫忙,我說不用!衣服不多,你早點睡。你說媽媽,麻煩你了!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轉變與長大,也謝謝你常常在睡前主動幫媽媽按摩搥背。感謝你的體貼與包容。
親愛的兒子,十一歲的生日快樂!媽媽祝福你快樂平安,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