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癌症與農藥的關連性還沒有被確切的證實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吃進大量受污染的食物
的確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所以我開始想要不要改吃有機?
偏偏有機食物的代價很高..
除此之外有許多標榜有機..但其實只是檢測農藥的安全存量
這樣還算有機嗎?我不認同..

看了好幾次MOMO台的廣告
上面有介紹永豐餘的宜蘭農場..感覺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這次訂購有送東西..兩罐原裝進口的葵花油
抱著試吃的心理..我就訂了最基本的C餐..價格約2490元
很快的在一週內收到提貨卷..
根據提貨卷的指示..我打了080服務電話訂購
小姐的服務態度不錯..問的很詳細..也讓我選擇配送時間
因為我訂購的時間太晚..所以收貨的時間得延遲一周..
沒關係..那就等吧!
貨送來的當天..宅配員還打電話來問說要幫我送上去?還是要請管理員代收?
我選擇請管理員代收..在請老公幫忙搬回家..
好啦..來看百寶箱的真面目吧!

照片說明:收到的包裝外觀。
照片說明:打開看第一層是青菜。用很漂亮的袋子一個個分裝。
照片說明:第二層是水果。也是包裝得很好哦!
照片說明:袋子外面除了印刷精美外,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照片說明:你看!連西瓜也都有標示。
照片說明:附贈的有機醋及調味的辛香料。



照片說明:箱子製作得這麼精美,當然要把剩餘價值發揮到最大!那就是玩伴家家酒啦!

感想:
永豐餘不愧是造紙起家,箱子及包裝都很注重。
不過這對我來說有點不環保,以我曾經訂過主婦聯盟的經驗來說,
主婦聯盟會鼓勵會員將包裝的容器及網袋回收利用,我覺得這點很好,可以減少垃圾。
另外我這次訂的是最基本的餐..包含八樣青菜..四樣水果..一包米粉..一盒豆皮及一罐黑豆漿。
以249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有點貴..一般家庭恐怕吃不起。
而且我本來以為所有的蔬果都是他們自家農場出品,
結果並不是,所以有標示產地及通過農藥殘留檢測的字樣。
這點他們倒是在商標上老實的標示,我覺得很好。
大致上來說對這次訂購感覺還不錯..因為有機的菜吃起來真的比較鮮甜
不過價格真的是太貴了..加上並不是全部都有機栽種
所以消費者其實可以再多方比較..選擇對自己最經濟實惠的方案。

相關資訊:
GREEN&SAFE 有機生活管家 http://www.green-n-safe.com/Index.asp
南澳農場 http://nanao-farm.e-land.gov.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