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無名公告出版網誌到2月26日就將截止,結果我沒事去搞個網誌出版!
天阿!真的是一腳踏入惡夢中。
因為套用的網誌版型很不好用,又不能改套用後的字形大小版面。
為了這樣已經搞了好幾天的版型,寫信到客服信箱得到的答案都一樣的制式。無力阿!
我真的是非常後悔阿!偏偏又不能退錢。因此力勸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沒事找罪受!


好了抱怨歸抱怨,還是來變換一下心情。
上週我們全家籠罩在流感病毒的威脅中,我最嚴重。
兩個小朋友則是個請了一天假休息,小夏請假那天我們母子倆去摘鼠鞠草。
小綠請假的那天,我們夫妻帶著小綠重訪那棵超繽紛的櫻花樹。



面對同一棵樹,小綠跟小夏有不同的反應。小綠很高興的賞花!小夏則是擔心害怕蜜蜂,而站的遠遠的。
可能因為小綠還小,不懂得害怕吧?
所以跟著媽媽撿拾了一些落下來的櫻花,放在頭上當櫻花公主。
也帶了一些櫻花回家放在水盆裡。



這樣美麗的櫻花真的多看幾遍也是不會厭倦的,我家老爺也交出拍攝櫻花的功課了。
我是希望我的技術有點進步,這樣才不會枉費他費心綻放的美阿!
轉換一下心情,大家再來體驗一下櫻花的粉嫩吧!


延伸閱讀:
老爺的http://spa8.pixnet.net/blog/post/26204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的頭像
    milly

    天空下,我~飛翔!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